包茎对男性危害大 为什么会有包茎

 

包茎和包皮过长一样,都是男性常见的一种生殖疾病之一,包茎主要是指包皮过长包住了阴茎头导致龟头不外露。包茎如果不能及时治疗的话,会对男性的性生活带来很大的影响,那么,引起包茎的原因有哪些呢?我们去了解一下。

 

1、后天性包茎:后天性包茎多继发于阴茎头包皮炎及包皮和阴茎头的损伤。包皮口有瘢痕性挛缩形成,失去皮肤的弹性和扩张能力,患者的包皮不能向上退缩,并会伴随有尿道口狭窄,这种包茎不会自愈。

 

2、先天性包茎:先天性包茎可见于每一个正常男性新生儿及婴幼儿。幼儿出生时包皮与阴茎头(龟头)之间粘连,3~4岁时,由于阴茎和龟头的生长,阴茎勃起,大部分儿童包皮可自行向上退缩,外翻包皮可显露龟头,但有部分儿童包皮口非常细小,使包皮不能退缩,妨碍龟头甚至整个阴茎发育。

 

包茎和包皮过长其实都对男性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因此,如果发现包茎了或者包皮过长,还是需要去治疗一下,以免对性生活或者其他方面的生活产生影响,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未割包皮较易受爱滋感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的原因 包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