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割包皮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包皮过长对男性有所危害,于是就必须要割包皮,不过,不是什么年龄段都能割包皮的,割包皮,需要注意时间,那么,什么时候割包皮最合适呢?我们了解一下。

 

首先不要在婴儿时候割包皮,因为这是包皮可以保护阴茎。同时包皮内含有人体第二性征发育的男性荷尔蒙腺体。所以太早割包皮,就会影响男性的生殖发育。

 

同时我们也应该知道,阴茎和包皮的发育速度不一样。有的男性在青春期未发育前,包皮覆盖阴茎头是正常现象,并不一定是包皮包茎。因为这样既可以保护男性的阴茎也可以使得阴茎得到急速的发育。如果在儿童时期,觉得包皮过长而将其切掉,自然会影响孩子阴茎的发育。

 

看了上面的介绍,大部分男性朋友都应该了解包皮手术最好还是在成年以后进行了吧。割不割包皮应该在青春期发育过后,才能去判定师傅需要割包皮。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成年人包皮过长有哪些隐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割包皮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