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怎么会出现水肿

 

包茎手术怎么会出现水肿?在进行了包茎手术后,有些患者出现了包茎手术水肿的现象,于是开始担心是不是手术出了什么错或者是手术失败了?这里特别给大家说明一下包茎手术水肿的原因及注意事项。

 

包茎手术怎么会出现水肿?包茎手术水肿的原因如下:

 

原因一:包茎手术水肿可能是包皮本身有狭窄环,狭窄的地方没有完全切开,术后由于狭窄环还存在,导致静脉回流不畅。 总的来讲,淋巴回流不畅会导致淋巴肿,静脉回流不畅都会导致包皮水肿。

 

原因二:包茎手术水肿可能是手术切断了浅层的部分静脉血管,导致静脉回流不畅。术后敷药包扎过紧,导致局部回流不畅。

 

包茎手术怎么会出现水肿?以上就是包茎手术后出现水肿的原因,若包茎手术过后有感染迹象,请及时到医院进行处理,切不可自己擅作主张,这样会影响手术后的恢复。值得提醒是包茎手术后的护理非常重要,护理工作做得好,伤口才能快速、完好痊愈。

 

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成年人包皮过长有哪些隐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 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