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预防包皮龟头炎

 

包皮龟头炎属于生殖系统炎症的一种。正常的包皮腔内日久天长形成了包皮垢,当包皮过长,甚至当包皮的长度长到包住阴茎时,此类物质可积聚成包皮垢,如果没有得到有效的预防就会出现包皮龟头炎。根据国内卫生组织的调查显示:包皮龟头炎的居高不下的发病率已经严重的影响了男性的日常的生活,2004年世界卫生组织初次调查时,数据显示,当年的包皮龟头炎发病率还在31.5%,到了2007年的时候,数据上升至50.2%,2010年的时候,这个数据已经达到了61.8%,而且近几年医院接诊的数据显示,这个数据还处在不断上升的状态中。

 

由于传统观念的影响,绝大多数患者都是谈性色变,羞于甚至是视两性问题为淫秽之物,也就导致了对包皮龟头炎的预防出现了很大的缺口。其实这样无异于有百害而无一利。男性生殖器疾病有36%是和包皮有关,我国青少年中,包皮龟头炎患者的发病率达到23.5%,由于我国青少年医疗卫生意识不强,所以在包皮龟头炎的有关征兆显露的时候没有得到有效的预防,直到发病时才悔之莫及,据调查78%的包皮龟头炎患者在包皮龟头炎的初级阶段就可以采取一些预防措施从而避免发病,那么针对这样的顽疾,又有哪些小贴士需要注意到呢?

 

首先,男性朋友们不要忽略对自己"命根子"的护理,根据医院对包皮龟头炎患者的调查显示,将近40%的患者没有建立起严格的卫生清洗程序,从而也就助长了包皮龟头炎的恶化,其实针对包皮龟头炎来说,清洗也没有太多复杂的要求,只需要经常将包皮翻过来进行清洗即可。

 

如果有的患者包皮过长导致清洗无法正常进行的话,那么进行手术治疗就是非常必要的了。根据调查显示,包皮龟头炎一般的发病高峰年龄段是在18-25岁之间,在这个年龄段中及时发现病情并且及时采取有效的手术治疗将会对彻底根治病情带来很大的帮助,根据调查,原来患有包皮龟头炎的患者中,100%的患者都是在采取了手术之后彻底根治了自己的包皮龟头炎。

 

如果该病病发突然,需要及时救治的话,那么了解一些常用的急救知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的处理方法就是采用浓度为1:6000的高锰酸钾溶液对病患处进行及时的清洗,从而先将表面的包皮垢去除,此外还要服用一定的抗生素来进行消炎,研究表明,用抗生素治愈包皮龟头炎的患者占患者总数的63%。当然,如果病症比较严重的话,那就需要马上去医院请医生进行近一步治疗。

 

其实,包皮龟头炎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可怕,生殖系统只不过是我们人类体系构造上比较敏感和脆弱的一个系统而已。男性朋友们只要注意定时给自己的"命根子"做个护理,对相关生殖系统的健康知识多多关注,就可以在包皮龟头炎的预防中少走很多的弯路,为什么西方人患上男性疾病的概率比中国人低60%呢?那就是他们对两性知识有着比较深厚的了解。还有,一旦患上了相应的病症,不要贪图小便宜,更不要羞于启齿,去大医院,做全身检查才能让身体更健康哦。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为什么要经常清洗包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龟头炎 龟头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