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粘连都有哪些症状

 

男性包皮粘连不单单是先天形成的,也有很多的因素是因为后天才形成的粘连,当男性发现自己的包皮粘连就一定要做手术。

 

包茎粘连有部分和完全粘连两种,有些包茎粘连较紧,需手术分离;有些包茎粘连较松或部分粘连,在无炎症情况下,包皮可上翻,如使粘连逐步与龟头分离,包皮多能翻至冠状沟部。对伴有包皮口狭窄的包茎,手法上翻包皮、扩张包皮无效时应手术,分离粘连并切除包皮。

 

小儿包茎、包皮过长系先天存在的。当小儿出生后开始正常代谢及分泌排泄,而包茎或包皮过长对排尿有一定影响,特别是存在包茎时,小儿排尿之际包皮会像气球般地鼓起,排尿后包皮腔内往往有少许遗留尿液,加上积存的类脂质及上皮脱屑,将逐渐形成块状包皮垢,这是细菌繁殖的很好的培养基。长期存在的慢性刺激会使包皮发炎并形成包皮龟头炎,反复发作可致包皮腔粘连。由于包皮垢的存在,尿常为旋窝状,缓慢细如发丝排出,随年龄增长往往造成排尿不畅。

 

若发现儿童有包茎及包皮粘连症状的家长可采用非手术的手法治疗,利用适当的药物对患儿的包皮进行扩张、反转等,反复进行可解除包经济包皮粘连带来的困扰。这种疗法不出血、无感染、不需拆线,所以患儿和家属均易于接受。专家指出,包皮粘连如果严重就以使用包皮环切手术进行治疗,因包皮皮肤的内板与冠状沟和龟头粘连。所以小儿包皮粘连根据粘连的程度给予不同的治疗措施。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成年人包皮过长有哪些隐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粘连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