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自测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是男性中常见的现象,很多男性遇到包皮过长的问题后,都会产生疑问:为什么我的包皮会过长?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什么是包皮过长:正常男性在青春期发育后,龟头全部或大部分露出,如果不能露出龟头,包皮仍然包裹住全部或大部分龟头,但用手能上翻包皮或勃起后包皮上翻能露出龟头,称之为包皮过长。

 

有哪些原因让男人包皮过长?专家指出,主要有下面几点:

 

1、男性的包皮缺乏伸缩力,若包皮口生来狭窄,则容易出现包皮过长的现象。

 

2、男性的阴茎缺乏向上生长的能量,阴茎的生长远远慢于包皮的生长速度,结果导致包皮过长。

 

男性的阴茎受到细菌的侵扰,导致阴茎体收缩紧张,造成包皮过长。阴茎受病菌侵扰而收缩紧张,就像人体感到寒冷会缩成一团一样,阴茎受到病毒伤害时,会自我保护条件反射般收缩,特别是包皮过长、包茎的环境更是滋生病菌,造成阴茎收缩,使病情加重。

 

先天性的阴茎头包皮粘连;后天性阴茎包皮炎症性粘连、或者包皮炎,都可造成包皮过长。

 

阴茎包皮由于外伤血肿造成粘连,或烧伤愈合后形成瘢痕造成对包皮的牵拉力量增强,导致包皮不能上翻,阴茎头不能显露。

 

包皮过长的自我测试法:

 

1、包皮口完全盖住龟头或已经覆盖住大部分龟头。

 

2、包皮完全遮盖住阴茎头,而且包皮不能下翻到阴茎冠状沟内。

 

3、包皮可以下翻露出龟头,但包皮口很小,下翻有障碍。

 

4、三岁之后的男童包皮仍然不能下翻到冠状沟者

 

5、小便后,最后几滴尿液不易排尽。

 

6、经常性的包皮产生各种炎症。

 

延伸阅读:包皮过长与包茎的区别

 

包皮过长

 

临床上患者有时会问,包皮多长算长,其实没有具体的尺寸,正常人勃起状态下,龟头是可以外露的,如果勃起时龟头仍不能外露,则为包皮过长,需要提醒的是,幼儿包皮均能覆盖整个阴茎头,直至4~5岁时,阴茎勃起状态下,龟头尿道口常能自然露出少许,若此时包皮仍长出龟头1cm或更长,则可以视为包皮过长。青春期时,男性生殖器官发育,阴茎变长,此时阴茎勃起时,龟头可露出大半或全露,若此时仍不能外露且手动上翻包皮至冠状沟后又迅速下移覆盖龟头者,可诊断为包皮过长。

 

包茎

 

发生包茎时,包皮是完全不能上翻的,这就直接限制了龟头的外露,包茎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先天性包茎是指患者不能上翻包皮,若强制上翻,会导致包皮口内、外侧皮肤撕裂,皮下纤维组织断裂,即使强力上翻包皮,也会卡在阴茎冠状沟上,出现阴茎嵌顿。包茎也可分为后天性的,一般都是包皮外伤、不恰当的包皮手术、包皮口的反复感染等可致包皮外口瘢痕性狭窄。

 

二者最根本的区别是包皮过长无外口狭窄而包茎有,包皮过长患者可手动上翻包皮露出龟头,不会发生包皮皮肤的撕裂,而包茎患者不能上翻包皮露出龟头。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成人包皮手术会影响性生活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手术 包皮手术 包皮过长 包皮垢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