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翻不过来 当心阴茎会生病

 

男人从出生开始都要经过包茎的过程,但在这个过程中,有些小孩能够正常成长,很快包皮就退却了。而有些小孩因为先天原因影响,包皮迟迟不见下,甚至出现了包皮不能翻转过来的现象。那么就该到医院看看了。包皮翻不过来对孩子会产生什么影响呢?下面就一起来听一下专家的讲解吧。

 

男孩包皮过长危害甚大,家长朋友要警觉起来

 

一般情况下,男孩出现包皮过长现象家长没有必要引起关注。但随着孩子的成长包皮如果还是那么长,家长就要注意了,千万不要不管不顾,如果错过了孩子的青春期,那么就会影响孩子性器官的发育。

 

包皮翻不过来主要危害如下:

 

1、影响阴茎头发育

 

龟头的发育需要一个宽松的环境,而包皮如果翻不过来,会使得包皮包裹龟头过紧,导致龟头发育不良。

 

2、不射精

 

包皮翻不过来,严重影响到外界对龟头的刺激,而外界的刺激可以使龟头表面的神经更加丰富,传到能力更强。这样一来,就会使龟头表面的神经作用能力下降,在性生活中不能引起射精的欲望,因此就会出现不射精。

 

3、容易致癌

 

如果包皮翻转不过来会使得包皮垢一直潜藏在包皮里面。长时间存在包皮垢很容易产生致癌物,如果不彻底清理,那么将会引起龟头癌变。

 

4、引发阴茎炎

 

同样,包皮垢中含有大量的细菌,这些细菌会渗透到皮肤内部随着血液流动散布到阴茎的各个角落,并使阴茎感染发炎。

 

5、损害肾脏功能

 

如果阴茎发炎没有进行治疗,将会波及到尿道,炎症会导致尿道和尿道口变的狭窄,使患者出现各种泌尿科疾病,将严重威胁肾脏健康。

 

亲爱的家长朋友们,青少年时期是孩子们长身体的关键时期,大家必须要特别注意孩子的身体变化,特别是男孩子的生殖器发育。如果出现异常情况,要及时带孩子前去医院治疗,千万不要耽误了孩子的身体发育。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为什么要经常清洗包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