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是否对人有严重的危害

 

包皮过长大家都很多清楚了,包皮本身是一个比较正常的存在,它不像包茎那样对男性身体有直观的影响。但是包皮的间接性伤害,男性也是不可不重视的。这就涉及到个人卫生问题,若是包皮过长而且长期不清晰,则会储存包皮垢,长时间的包皮垢积累就会引发一系列对人体有害的威胁。那么包皮过长是否对人有严重的危害?

 

1。易引起各种炎症。包皮过长包皮里藏污纳垢,特别是包皮能分泌一种奇臭的白色分泌物。包皮垢长期刺激头,特别是冠状沟,易引起包皮炎和炎。若细菌上行感染,还会引起膀胱炎、肾盂肾炎和前列腺炎等。

 

2。易诱发癌。包皮垢的慢性刺激是诱发癌的原因。

 

3。影响性生活。反复的包皮炎症,易导致龟头与包皮粘连,使勃起受到限制,引起疼痛,这不仅会造成夫妻间性生活的不和谐,还可导致心理性性功能障碍。

 

4。易造成不育。由于包皮垢感染而引起的前列腺炎,可影响精液中精子的活动力和精液的粘稠度,可造成不育。

 

5。易造成嵌顿性包茎。当勃起时,包皮翻上后不能翻下,包皮口卡住龟头,形成嵌顿性包茎,此时龟头会因血流不畅而发生水肿,严重时可能发生龟头坏死。

 

6。易影响妇女健康。由于包皮垢内藏有大量细菌,时可侵入女方内而引起感染。包皮垢的长期刺激也是导致女方患宫颈癌的因素之一。

 

通过以上了解,我们可以发现包皮过长并没有什么,但是长期的包皮垢会引发的炎症,并且会影响性生活。同时对配偶的健康也造成了危害,所以对于包皮过长,男性要多加重视,并且保持好个人的清洁卫生。以免发生感染。

 

包皮过长是否对人有严重的危害,对于包皮过长只要勤加清洗,那么就不需要做包皮环切手术。只要包皮并非太严重,不像包茎那样紧紧包裹着龟头使之不能露出,并且无法进行清洗。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手术 包皮手术 包皮过长 包皮垢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