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早割包皮影不影响性生活?

 

据不完全统计,全球包皮过长的男性大约七亿人,这意味着全球需要割包皮的男性很多。 不过令人感到惊讶的是,大多数的人都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割掉包皮的!大部分被割掉包皮的男性都是处于婴儿时期!那么,过早割包皮,会不会影响以后的性生活?

 

为小孩割包皮,多因小孩包茎;但据医学研究,百分之九十的男童都有包茎倾向,其实,包茎可保护孩童细嫩的龟头不受细菌及尿液的感染,成熟后,包皮就会自然与龟头分离;而且,幼儿割包皮较成人割包皮的复原期多出二倍;儿童的阴茎尚未发育完全,包皮需留下多长很难准确设计,割太长无法解决包茎问题,割太短甚至会造成勃起疼痛。

 

某外科诊所陈医师表示,为婴儿割包皮是不正确的观念,因为包皮可保护婴孩稚嫩的阴茎,且包皮内所含的男性贺尔蒙腺体有助第二性官的发育,因此应等到青春期发育完全,由孩子自行决定是否要割除包皮,所以陈医师呼吁,千万不要再为婴儿们割包皮!他还进一步指出,割包皮不是解决包茎唯一方法,「包皮回收再生术」,将割下的包皮处理后再植回阴茎,不仅易于清洁,还可让小弟弟更为「雄壮」、预防早洩,更可避免阴茎发炎!

 

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为什么要经常清洗包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割包皮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