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引发的包皮阴茎头炎是怎样的?

 

包皮过长是大多数男性都会遇到的问题,我国男性包皮过长发病率约为67.8%。如果只是包皮过长而已,本身没什么危害,它的危害主要来自其因此而产生的并发症,其中最常见一种就是包皮阴茎头炎,我们去了解一下。

 

临床不同类型包皮阴茎头炎有着不同的表现:

 

1.急性浅表性包皮阴茎头炎初起时局部潮红,阴茎皮肤发红、肿胀,自觉阴茎头有灼热和瘙痒的感觉。翻开包皮,可见包皮内面及龟头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于出血。继发感染后可见小溃疡,有恶臭的乳白色脓性分泌物。如与内裤摩擦即感疼痛,患者常常因此活动不便。可伴有腹股沟淋巴结肿大和压痛。

 

2.环状溃烂性包皮阴茎头炎在包皮和阴茎头上可见红斑,逐渐扩大,呈环状,可形成浅表性溃疡面,此后可在阴茎上出现红斑、糜烂、脱屑,并最终连成环状,此种表现可能与沙眼衣原体感染有关。

 

3念珠菌性包皮阴茎头炎在包皮及阴茎头上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红斑边缘清楚,急性发作时有糜烂、渗液。

 

更多和包皮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成人包皮手术会影响性生活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并发症 包皮过长 包皮包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