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有包皮垢怎么办

 

包皮垢大多数是因为包皮长而产生的,一般是包皮下有白色的质软的块状物,要是经常清洗没有多大的问题,可如果对包皮垢置之不理,是有可能会导致炎症的,因此医生建议,要注意清洁,产生的分泌物不要堆积,积极清洗。今天就给大家分享小儿包皮垢怎么办。

 

养成每天用干净的温水清洗外阴的良好习惯。方法很简单,先将包皮上翻,温水洗涤后用温湿毛巾擦净即可。但不要用特别的清洗消毒液,避免刺激龟头。

 

一旦确定为炎症,就需要用药物治疗,不可以耽误,以免引发其他疾病。

 

选择正规医院做包皮环切手术,彻底杜绝包皮垢的产生。这是最有效,也是最根本的解决办法。

 

微微健康网:7岁以后还有包皮过长,需要特别处理吗?这要看包皮长的程度,一般来说只要是讲究卫生就可以了,不需要特别处理。但是成年后如果包皮特别长,往后推有一个狭窄环,还是需要去医院进行诊治。更多和包皮包茎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成人包皮手术会影响性生活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 包皮垢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