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包埋式阴茎 包埋式阴茎如何治疗

 

许多家长很困扰和担心小孩的生殖器发育太小,常常到处看医生求诊,却经常得不到满意的解答。其实大部份都是包埋式阴茎的问题。

 

包埋式阴茎又称「隐藏式阴茎」,使小朋友的「小鸡鸡」看来很小,但这些小朋友的阴茎大小通常是正常的,问题反而是出在包皮身上。有些人包皮太短,或是包皮与阴茎之间缺少了正常的固定,所以包皮无法贴紧阴茎,造成包皮全都挤到龟头前端,阴茎缩到皮下脂肪层裡,因此外观看起来生殖器好像很小,这种现象在肥胖者身上更明显。

 

包埋式阴茎的病人小便时可能会像浇花器一般,无法集中瞄准;或是因为包皮开口太窄,而解尿时发生所谓「气球现象」即尿尿时包皮会像吹气球一样鼓胀起来,然后再向前喷出一条又细又强的水柱。甚至有些小朋友会常常反覆小便疼痛、尿路感染等症状。最令人担心的还是生殖器外观短小,会造成小朋友之自卑心理,影响社交活动。小朋友常害怕在同学面前脱裤子、尿尿、洗澡,或是大人们常拿亲朋好友小孩的生殖器大小来比较,都会造成小孩心理的阴影,使儿童或青少年逐渐丧失自尊和自信。

 

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可以透过先进的整形手术解决了!大多数病人可以寻找专业的医师诊断、治疗、及手术,不论是局部麻醉或全身麻醉,只要将包皮与阴茎之间重新给予正常的固定,然后再将不必要而过长的包皮切除,就可以改善生殖器的外观,又顺便处理包皮的困扰,真是一举两得!但是千万不要随便去割包皮,必须先请医师诊断是否有包埋式阴茎的问题,以免冒然割去过多包皮,让「小弟弟」抬不起头来!更多和包皮包茎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包皮过长为什么需要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埋式阴茎 包皮过长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