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包皮环切术可降低阴茎HPV感染的机会

 

2002年4月10日──4月11日的《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杂志报导的汇总资料研究结果显示,男性进行包皮环切术,可以降低其发生人类乳头瘤病毒感染的危险。对于有多个性伴的男性,包皮环切术似乎也可以降低他们目前单一性伴侣子宫颈癌的发病危险。

 

国际癌症研究所多中心子宫颈癌研究小组的医师及其同事写道:「男性包皮环切术与男性阴茎HPV感染危险的降低,并且可以使有高危性伴的女性,宫颈癌的发生危险降低。」

 

此研究小组将来自5个国家的7次关于子宫颈原位腺癌以及宫颈癌的病例对照研究,共1,913对配偶的资料,进行了汇总。PCR反应发现,未进行包皮环切术的男性HPV DNA的检出率为19.6%,而进行包皮环切术的患者检出率为5.5%。调整潜在的混杂因素后,包皮环切术可以使HPV感染的危险降低63%。对于有6个及以上性伴的男性,包皮环切术可以使其单一女性性伴侣的子宫颈癌发病危险降低68%。

 

作者写道:“考虑到这些疾病在世界范围内对于公共卫生的影响,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以阐明常规包皮环切术能否降低HIV与HPV感染以及其他性传播疾病的的发生危险。”更多和包皮包茎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包皮过长手术后如何护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环切术 包皮包茎 割包皮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