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无缝合割包皮比标准程序安全有效

 

根据一篇新的研究发现,以2-氰基丙烯酸辛酯(2-octyl cyanoacrylate(2-OCA, Dermabond))进行无缝合割包皮,比标准缝合方式安全且更美观。

 

Emory大学儿童健康照护的Andrew J. Kirsch医师和同事,在美国小儿科学会国际研讨会与展览发表其研究发现。

 

研究者评估70位病患(平均年纪4岁)的无缝合手术方式,这些病患中, 59进行传统割包皮,11位接受使用2-OCA进行皮肤闭合的割包皮方式。

 

以袖套法(n = 57)或宫扣夹(Gomco clamp)(n = 13)进行割包皮手术,止血后对切口进行第一次清洁,然后将两个皮肤层对准,接著,两薄层的2-OCA 盖住边缘,乾燥后,用抗生素药膏治疗龟头和阴茎。

 

整体平均皮肤密合时间是三分钟,但是最后的 20位病患的密合时间小于90 秒,显示医师的技术也随著经验改善;在平均3.4个月的追踪期之后,并无发现术中或术后併发症。

 

根据研究者主观表示,外观方面也比传统手术者为佳,不会有缝合轨迹或窦缝,此外,父母亲也会对手术比较满意。

 

Kirsch医师指出,无缝合割包皮并不适用于所有的病患,他向Medscape表示,若需要缝合或包扎才能止血或对齐组织的话,就不适合进行无缝合割包皮。

 

Kirsch医师补充,此外,无缝合技术花费较高;不过,若可以每个病例都节省15分钟,这样的花费效益是可以理解的;至于两种方式之间的直接花费和结果的比较正在进行中。

 

他指出,外观和没有缝合相关的伤口仍使额外的花费值得,我们已经在我们执业的地方让这一个新方法成为手术首选。

 

丹佛儿童医院儿童泌尿科主任,Martin A. Koyle医师报告他自己在实务上使用无缝合割包皮;Koyle医师向Medscape表示,这是相当容易的技术,可作为目前耗时手术方式的替代选择;此外,我们也用此技术进行尿道下裂手术。

 

他指出,不会用无缝合技术于包茎案例,我们个人的经验是阴茎会再掉回去,所以我们仅用此技术在传统的包皮适应症。更多和包皮包茎有关的文章,编辑推荐:男人包皮过长有哪些危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无缝合割包皮 割包皮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