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男性包皮攸关性不性福

 

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报导,比利时根特大学医院(GhentUniversity Hospital)研究发现,割过包皮的男性享受到的性欢愉和高潮程度都比其他男性低。

 

根特大学医院的胡贝克(Piet Hoebeke)说:「我们指的不是性活动或满意度降低,而是敏感度。」英国医师表示,虽然割包皮可降低感染某些疾病风险,但割包皮的相关风险却比益处还要高。

 

最新研究调查比利时1369名18岁以上男性,问卷询问受测者是否曾接受包皮手术,为自己的阴茎敏感度和性高潮强烈程度打分数,并写下在兴奋时是否感到痛楚或麻木。整体来说,310名受测男性割过包皮,1059名没有,评分标准为0到5分,数字越大敏感度越高。

 

未割包皮的男性自己抚摸或伴侣爱抚龟头时,敏感度有3.72分,已割男性则为3.31分。同时未割包皮男性也表示对于高潮的感受较强烈。研究人员认为,敏感度的差异可能因为少了包皮保护,龟头与衣物的摩擦机会增加,使龟头皮肤变得厚且乾,最后降低敏感度。

 

研究人员也发现,割过包皮男性兴奋时较易有痛或麻木感,胡贝克医师说这可能为疤痕组织引起。不过,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杜宾博士(Aaron Tobin)认为,男性割包皮的益处非常明显;美国小儿科学会(American Academy of Pediatrics)也说,割包皮的益处多于风险,但并未推荐广泛实施这项手术。更多和包皮包茎有关的内容,编辑推荐:包皮过长手术后如何护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包皮 包皮包茎 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