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的两种保健措施

 


 

  药物保健

  ①一般在没有发炎情况下,不必应用药物。

  ②有发炎时采用药物。

  ③如果施行包皮环切术,术后应该应用3方面药物:消炎药,例如复方新诺明片,每次2片,每日2次,口服。氟哌酸片,每次0.1克,每日3次,口了,以防止包皮伤口发炎,止痛药:例如去痛片、索密痛片等酌情服用,以减轻包皮伤口疼痛。雌激素药物:在手术当天或术后2-3天内应用,例如乙底酚,每次1-2毫克,每日3次,口服。或戊酸雌二醇,每次5-10毫克,术后几天注射1-2次等,可减少阴茎勃起机会和减轻阴茎勃起程度,可防止因阴茎勃起而造成的包皮手术部位出血。

  护理保健

  ①未施行包皮环切手术时,护理上注意阴茎局部的清洁卫生,经常洗涤,如包皮不能翻起,不要强行翻转。如能翻起清洗,洗毕要将包皮回复到原来位置,以免造成嵌顿性包茎。

  ②如施行包皮环切手,手术前3天要用温开水或1:5000浓度高锰酸钾溶液清洗阴茎部。手术后除了注意上述用药,防止阴茎勃起出血和发炎外,还应注意包扎敷料的干燥,万一被尿液浸湿应及时更换,一般术后5-7日拆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 包皮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