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包皮水肿后如何进行护理?

 

   包皮水肿想象多发生于在进行过包皮环切手术之后,同时,往往这个时候,男性的身体还处于恢复阶段,并不是十分的健壮有力,一旦发生了炎症就会引起并产生割包皮过后的水肿现象了。

 

  由于割包皮不需要住院,因此就需要在家自己护理,由于不是专业的,稍有不慎就容易引发感染,造成包皮手术后水肿。术后3-4天内有轻度的水肿应该属于正常现象,可能是麻荮及手术导致的机体反应,一般此时肿胀为粉红色。但是长时间红肿,建议最好及时到医院进行复查,在医生的专业指导下进行治疗,应该很快会痊愈的。

 

  如何快速消除包皮水肿现象,术后护理很关键,患者要做到:

 

  1、伤口愈合前,应定期回诊追踪复查。及时到医院换荮,配合医生做消炎治疗。

 

  2、要到医院及时拆线,换荮。

 

  3、术后伤口会有轻微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应定时服用止痛荮,约 7~10天后即可痊愈。

 

  4、若有阴茎勃起的状况时,请用一手护伤口,一手用力捏痛龟头,让阴茎自然消退,以免伤口裂开。

 

  5、术后伤口应保持清洁干燥,小便时小心不要弄湿纱布。以免引起伤口感染,引起伤口炎症。

 

  6、若伤口肿痛出血,可以局部冷敷加压止血;若出血严重时,则应立即回院就诊。

 

  7、多准备几条内裤换洗(或是买免洗裤),因为组织液在恢复期间会有渗出弄脏内裤的情形。

 

  所以,包皮环切手术之后水肿是比较常见的现象,朋友们做完手术之后出现包皮水肿的情况,也不要过于紧张,但是要是长期出现包皮水肿的情况,朋友们就应该引起重视,尽早和主治医生联系,进行相关的处理了。

 

  割包皮水肿的问题处理的好,自然不会为男性带来危害和痛苦,但是如果护理的不好,就会影响病情和手术的恢复情况,甚至产生更加危险的情况。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 包皮水肿 割包皮水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