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包皮手术后水肿感染?

 

  其实在现实生活中,男性更容易脆弱,在坚毅的外表下却藏了一颗不能发泄和抱怨的委屈之心,在当面对包皮手术后水肿的问题以及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的问题时自然会显露出来了也。

 

  包皮过长是男性生殖系统的一个小问题,但是一直以来都困扰着男性朋友,外科专家介绍:如果不对过长的包皮进行手术治疗的话,还会引发各种男性疾病的出现,例如前列腺炎,龟头炎等,所以只有采取手术才是杜绝男性炎症的根本。但是手术后仍然会出现一些症状,例如有些人采用的是环扎手术,如何预防包皮手术后感染呢?

 

  关于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外科专家指出:为了预防术后感染,并且使水肿现象早日下去的话,可以注意一下几点。

 

  1、术后休息1-2天,可以卧床休息,尽量少走动防术后活动出血。

 

  2、术后尽量不接触色情、淫秽杂志,如果导致阴茎勃起就会容易引起术后出血。

 

  3、饮食以吃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

 

  4、一般3天后换药一次,过了三天左右正常活动一般无大碍了。

 

  5、术后服用抗生素使用3-5天。很多患者都担心包皮术后水肿会对愈合带来很大的影响。其实要看术后水肿时间和严重程度而定,一般术后三四天水肿是正常现象,一般包皮手术术后7天伤口就能愈合了,1个月的时间才能行房。

 

  人们往往会想到女性属于弱势的群体,那么难道男性就不是弱势群体了吗?通过以上的护理方法和预防措施,或是能帮帮这种另类的弱势群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手术 包皮手术后水肿 包皮手术后水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