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皮手术前的注意要点

 

 

  男性在进行包皮环切手术之前应该先弄清楚一个问题,就是到底是真性包皮过长还是假性包皮过长,当弄清楚了这个问题之后,自然对于包皮手术注意事项也有了透彻的分析了。

 

  包皮环切术后注意事项:排尿时尽量避免弄湿敷料,也要及时更换,尽量避免性冲动。

 

  包皮环切手术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在开刀之前,先把麻药注射在yin茎两侧的海绵体里和yin茎背侧的神经周围。这样一来,手术过程中就不会有太大的痛苦。包皮环切手术前患者主要需要者注意以下几点:

 

  一、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清洗局部。

 

  二、包皮环切手术前进行身体检查,生殖器有炎症的治疗后再行手术。

 

  三、手术前应禁食四至六小时。

 

  术前注意固然重要,术后保养同样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1.穿宽松的内裤,一般术后医生在伤口包扎敷料后,会阴部置一纱帘,目的就是减少阴茎头的摩擦。

 

  2.术后应卧床休息3~4天,避免长时间站立、久坐。有些青年人术后不好意思请假,仍坚持工作,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畅,直接导致阴茎头肿大,影响伤口愈合。

 

  3.术后3~4天内阴茎头轻度水肿是正常现象,这是麻药及手术导致的机体反应,注意此时肿胀呈粉红色。

 

  4.术后3~4日内,睡前服镇静剂如安定2.5毫克,以防阴茎勃起,引起疼痛或出血。青年人更需注意,因长期包披的yin茎头,神经末梢很敏感,一旦裸露,很易勃起,所以应避免看色情书籍、电视等,恋人应暂回避,不要拥抱、接吻等,避免性关系。

 

  包皮手术注意事项还需要我们进行辨证的认知,正所谓凡是手术都需要遵循一些注意要点,这样才不会在手术的时候产生不必要的伤害。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手术 包皮环切手术 包皮手术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