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手术过后的注意事项

  

 

 很多男性在进行完包皮环切手术过后并没有听医生的建议,最终就导致了伤口发炎化脓,为自身带去了很大的痛苦,那么到底包皮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术后遵医嘱服用抗生素、止痛药及晚上睡前服已烯雌酚防止睡眠中阴茎勃起,保持敷料清洁干燥,避免尿液污染切口,两天换药一次,共换3-4次,如尿液浸湿敷料需及时来我院或在附近正规医院换药。术后7天可拆除敷料,外喷消毒剂,每日4-5次。缝线会在3周左右脱落,如超过3周仍未脱落可来找我拆除(不可自行拆线)。

 

  2. 术后平卧休息3-4天,尽量少走动,以防活动后出血。避免长时间站立、久坐,避免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导致的阴茎头肿大,伤愈合不良。

 

  3. 穿宽松的内裤,减少阴茎的摩擦。

 

  4.术后一周内保持心情平静(尽量少接触爱人或女友,避免想或接触色情、淫秽杂志,激情网络图片及视频),避免性冲动,尽量避免勃起,以免切口裂开,发生出血与感染,术后40天内禁止性生活。如发生勃起,应作深呼吸,放松心情,转移注意力。

 

  5.术后排尿时身体前倾斜(或向前弯腰),使尿道口向下,排尿结束时用纸巾擦除尿道口尿液,避免尿液浸湿敷料。如果纱布湿了一点点,可以用吹风机吹干,如果全湿了,要马上来医院换药。(一位病友发现的防止纱布弄湿的好方法:准备一个空的饮料瓶,每次排尿时把尿道口放到瓶口里,这样即便尿液散开,也是在瓶子里散的,不会弄湿纱布)

 

  6. 术后2周内忌酒、辛辣刺激性食物,可适当加强营养,适当补充鱼、肉、蛋等。

 

  7.术后10天内不可浸湿切口,10天后如切口痊愈可冲凉,冲凉后喷消毒剂。

 

  8.术后如发生出血不止及肿胀明显需及时来医院复诊。

 

  男性朋友们要想术后能恢复效果到良好,就必须谨遵医生所说的包皮手术注意事项,正所谓听话的患者才是好患者,也是为自己打开了通往健康的大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手术 包皮环切手术 包皮手术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