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一起龟头炎的程度

包皮过长一起龟头炎的程度。包皮过长在我国据统计占男性29%,包皮过长能给男性带来很多疾病,龟头炎就是一种,由于现如今包皮龟头炎的患病率较高,且给男性的日常生活带来很多不便,所以男性朋友应该多关注自己的身心健康,如果男性有了不洁性行为后,增加了各种感染机会。下面介绍包皮过长一起龟头炎的程度。

 


包皮过长一起龟头炎的程度

一、轻度:包皮能向上翻至冠状沟,但明显成一索带勒紧阴茎体。

二、中度:包皮口明显狭小。口径约0、8~1、2cm,边缘肥厚,不能上翻至冠状沟。能见到尿道外口。

三、重度:包皮口小于0、8cm。有的很小以致于排尿受到明显影响,尿线细,排尿时间延长。包皮口经常红肿而引起排尿痛。包皮内板与龟头皮肤多有广泛粘连。

以上就是包皮过长一起龟头炎的程度的介绍,专家建议包皮过长患者要尽早的进行手术,要到正规医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一起龟头炎的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