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原因看待包皮红肿这种疾病

  一般情况下,我们在了解某一种疾病之前都会先了解这种疾病的原因。对于包皮红肿这种现在的高发疾病,大家也一定想要了解一下包皮红肿的原因是什么。不如我们就带着寻找原因的目的来了解包皮红肿这种疾病吧。

 

 


 
 

  1、不注意外生殖器卫生:青年男子包皮的皮脂腺分泌经常比较旺盛,假如不留意经常清洗外生殖器,或清洗时没有将包皮上翻,包皮皮脂腺的分泌物就会积存在包皮下,形成像豆腐渣样的包皮垢。包皮垢是细菌的良好培养剂,不及时清除就轻易诱发包皮水肿。

 

  2、包皮过长或包茎:包皮过长者的阴茎头平时始终包裹在包皮里,必须用手上翻才能露出;包茎者即使用手帮助也无法使包皮上翻露出阴茎头。在这种情况下,包皮内易积存包皮垢,而且难以清除造成包皮水肿。所以,包皮过长或包茎患者经常发生包皮水肿是不足为奇的。假如患有包皮过长或包茎,应择及时去正规医院作包皮切除手术。

 

  3、损伤所致:性生活时如果过于激动会造成不同程度的包皮破损。由于当时精神高度兴奋,损伤又比较小,可能没有察觉,但包皮上的伤口极易受到细菌污染,从而诱发包皮水肿。

 

  以上这些就是常见的包皮红肿的原因,了解疾病的原因,会更有助于我们进行预防。另外,在大家了解了包皮红肿的原因是什么之后,还可以看看:包皮红肿是男性包皮发炎的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红肿 包皮红肿的原因 包皮红肿的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