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假性包皮过长怎么办?

  出现假性包皮过长怎么办?对于包皮过长的这种现象,相信男性朋友们都已经很熟悉了。假性包皮过长就是其中的一种现象,如果你不知道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的话,来看看专家们的建议吧。

 

 


 
 

  对于假性包皮过长患者来说,阴茎勃起后龟头会自然露出,并不会对阴茎造成压迫,更不会影响性生活,所以一般不需要手术。只要平时将包皮翻开露出龟头,让龟头习惯翻开、露出,这就可以了,一般二周左右就可以完全习惯的。如果是真性包皮过长,勃起后龟头翻开后包皮压迫阴茎、龟头造成疼痛、不适,或包茎的情况,还是进行包皮环切术为好。

 

  对于包皮过长就一定要进行治疗,一旦错过了青少年时期的治疗,那么就必须于婚前进行治疗。否则,由于包皮过长形成的包皮垢除诱发自身各类疾病外,还会通过性生活把各种致病菌直接传播给女性。至于那些已经结婚的包皮疾病患者,就更应该尽早治疗,切不可一错再错了。

 

  无论是真性包皮还是假性包皮过长,都会影响到男性的生殖健康,因此必须要及时的采取治疗的措施。另外,大家也可以了解一下更多知识:包皮过长有哪些危害呢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