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需要做包皮手术吗?

  包皮过长对身体健康有没有影响?如果要割包皮的话,什么时候接受手术比较好?男性是不是都应该割包皮?想要知道这几个问题的答案的话就到下文中去了解一下吧,这些都有收到。

  

 

  1.包皮过长对健康有没有影响?

 

  男性过长的包皮可能会使小孩子得到尿路感染的机会增加,也可能会造成局部包皮及龟头的感染发炎。所以,过长的包皮是可能对健康造成一些影响,值得加以注意。另外,做好局部清洁是预防包皮疾病的重要关键,当包皮过长时,切记要每天将包皮翻开来清洗。

 

  2.如果要割包皮的话,什么时候接受手术比较好?

 

  一般而言,包皮手术应在青春期前后,不需要全身麻醉即可进行手术。但如果小男孩因包茎或包皮过长而合并发生了反复的发炎甚至尿路感染时,就应该及早予以手术治疗割除包皮。刚出生的小男婴是否要接受割包的手术,因争议较多应慎重考虑,不宜草率决定。

 

  3.男性是不是都应该割包皮呢?

 

  不是所有的男性都应该割包皮,有些地区或种族的人民,为了某种理由如宗教,或成年仪式,会让所有的男性都接受割包皮的手术,但是单纯从医学的观点而言,需要割包皮的理由共有下列几种:

 

  成年人的包茎,阴茎在勃起时仍然无法显露出龟头。

 

  嵌顿性包茎,是一种泌尿科的急诊。

 

  因包皮过长,使得局部的卫生清洁变差的状况。

 

  因包皮过长,使得局部有反复发生的感染,甚至引起包皮和龟头之间粘连。

 

  包茎开口太小,造成尿流细小的状况。

 

  4.包皮环切手术的简介

 

  包皮环切术是一种将阴茎上的包皮切除的手术。婴儿的包皮环切术常使用各种钳子类的器械 。这些器械是为了保护龟头不致于在手术中受伤,同时可夹紧包皮以达到止血的目的。如果是用 Gomco 或 Mogen 式包皮钳,必须先在包皮的背侧纵切,才能用钳子夹住包皮,然后把多余的包皮切除。至于另一种常用的 Plastibell 式包皮钳,则是在夹好钳子后,等 3-7天后包皮会跟钳子一起自动脱落。 据一项 1998 年的研究显示,约有 45% 实施男婴包皮环切术的医师会使用麻醉剂,最常用的麻醉法是阴茎背神经丛阻断术。值得注意的是,妇产科医师上麻醉的比例 (25%) 显然低于小儿科和家庭医学科的医师。

 

  成人的包皮环切术大多以局部麻醉进行,由泌尿科医师执刀,而且通常不使用包皮钳,而是用手术刀或激光切除包皮。医师大多会保留一小段包皮,以免勃起时太过紧绷,甚至迸裂伤口。缝合用的线材大多可以吸收,如羊肠线,平均在 10-14 天后线结会自行脱落。手术后 4-6 星期,伤口癒合还不完全,必须避免性行为或是自慰。

 

  包皮过长做不做包皮手术倒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爱护自己身体的意识,要不然做了手术不懂得保养还是一场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手术 包皮环切手术 包皮手术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