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环切要做哪些术前准备?

  包皮环切要做哪些术前准备?不少男性已经认识到了包皮包茎的危害,因此也会及时的选择包皮环切手术进行治疗。但是为了保证手术得以顺利的进行,我们必须要了解一些包皮环切术前准备的注意事项。

 

 


 
 

  1.手术前夜及手术当日,嘱病人清洗局部。清洁生殖器:从手术前3天起,每天要用温水或1:5000高锰酸钾溶液泡洗生殖器。在清洗时要将包皮翻转,暴露冠状沟,彻底清除包皮垢。但要注意,清洗完毕应及时将包皮复位,以免造成阴茎包皮嵌顿。

 

  2.并发包皮、阴茎头炎者,需选用药物和局部浸泡治疗,炎症消退后再行手术。

 

  3.消除紧张情绪:由于手术后最初几天伤口会有些不适,有些人担心术后会对性功能有影响,这种想法是不必要的。一般来说,包皮手术不会影响正常的性功能。相反,如果背上思想包袱,却可能引起精神性功能障碍。

 

  4.包皮手术前最好先空腹4-6小时,不然会引起不适。

 

  很多患者会由于对包皮环切手术并不了解,因而产生种种顾虑。其实只要你能做好包皮环切手术的术前准备,就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环切 包皮环切术前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