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包皮的相关知识

  包皮在所有男性阴茎部都长有,很多男性都有包皮的烦恼,因为包皮过长很容易感染一些疾病,因此有人会选择切包皮来预防疾病的发生。下面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有关切包皮的相关知识吧。

 

 


 
 

  什么时候应该切包皮?

 

  有包皮过长的婴儿或儿童,只要不影响排尿,就不必过早做包皮切除。因为儿童的阴茎还有个发育过程,儿童时期,多数孩子户外活动较多,阴茎受到外伤的机会也较多,过早切除包皮会失去保护龟头的作用。一般来说,包皮不会影响阴茎的发育,当男性性发育成熟后再切除过长的包皮是最适宜的。因此,即使包皮过长,也应在青春期过后或结婚前切除较为理想。

 

  哪些人要切包皮?

 

  包皮环切的适应症有包皮过长、反复发生的包皮炎、粘连较紧的包茎、包皮口狭窄以及包皮囊肿等。特别需要指出的是,反复发炎的包皮、包皮囊肿、粘连紧密的包茎伴有包皮狭窄的患者应不分年龄大小及早手术治疗。

 

  切包皮采用哪种手术方法好?

 

  包皮环切术是泌尿外科最简单的手术之一。手术方式有常用器械切除术,优点是切缘整齐,只有微量出血,愈合快。激光刀切除术,出血很少或不出血,但愈合较迟。电刀切除术等。不管用什么方法切除包皮,都必须缝合包皮内外板以利愈合。几种手术方法各有利弊,只要施术的医生技术熟练,采用哪一种方法均可。

 

  很多患有包皮过长的男性朋友都会选择切包皮,毕竟有了包皮包茎的问题,对生殖健康具有相当大的危害,尽早切包皮对健康也是有好处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 切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