龟头炎与包皮过长有关吗?

龟头炎与包皮过长有关吗?这是龟头炎患者常咨询的问题。大多数包皮过长的男性很难做到每日清洁完全包皮内的细菌,以致病菌反复刺激,可出现瘙痒,灼热,甚至糜烂出血等症状,经检查原来是龟头炎引起。但很多男性发现龟头炎老是反复发作,于是怀疑是包皮过长惹的祸。那事实是这样的吗?

男性龟头炎与包皮过长有着密切的关系。男性包皮过长通常会引起阴茎发炎,而包皮内有丰富的皮脂腺,能够分泌出大量的皮脂,倘若男性没能注意把包皮翻起清洗,那么就容易藏污纳垢,过长的包皮还会为细菌找到聚集地,藏起大量的包皮垢,为细菌的成长提供了一个有利的环境,从而引起包皮龟头炎。

龟头炎主要是因包皮过长导致。包皮过长引起的龟头炎常会引起男性阴茎皮肤发红、肿胀,且龟头有灼热和瘙痒,翻开包皮可见充血糜烂,有渗液甚至出血等症状。严重时可导致尿道口出现狭窄,引起排尿困难。因此,若因包皮过长引起的龟头炎,就要先考虑通过包皮手术来治疗包皮过长。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龟头炎与包皮过长有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