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手术有什么误区

包皮过长手术有什么误区。男性中有的对包皮过长没有什么危害性,不需要包皮垢长手术治疗,其实包皮过长的危害很大,其实包皮过长是个小手术,但是只要是手术就存在着危险性,现今的科技和医疗技术包皮过长手术10分钟就可以完成了,下面介绍一下包皮过长手术有什么误区。

 


包皮过长手术有什么误区

选择适当的手术时机:如果包皮有急性感染,则不宜手术,应待炎症消退后做;如果包皮内有慢性炎症且长期不愈,则不论年龄大小,应趁早做手术,这样有利炎症的控制;如果婚后因包皮过长或包茎而影响性生活,或造成不育时,也应采取手术。当然,最佳的手术时机是选择在未出现任何继发病变之前。

这是不对的。首先,割包皮手术再小,也毕竟是手术,肯定有风险,万一医生技术不到位,也可能产生严重后果。其次,包皮在未婚男性“自慰”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包皮上下滑动刺激阴茎,达到快感。如果包皮被割除了,势必影响“自慰”的进行。再次,在与配偶同房时,包皮的上下滑动可以刺激阴道,有助于唤起女性的性高潮。

以上就是包皮过长手术的误区的介绍,专家建议患者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影响治疗进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手术有什么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