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引发阴茎短小

 

包皮过长对男性的伤害很大,其中最让男性痛苦的就是包皮过长引起阴茎短小,让男人一辈子抬不起头。

包皮过长引发阴茎短小。众所周知包皮过长能够阻碍阴茎发育,但很多男性不知道其中的道理,在婴儿时期包皮和阴茎是粘黏在一起的,但到了男性的青春期后,包皮开始向后成长,而龟头开始露出包皮,如果到了青春期以后龟头还不能露出包皮,那就是不正常的,如果在严重就是包茎了。

据统计我国男性有29%的人存在包皮过长由于包皮过长或包茎,仍使其龟头不能突露。所谓包皮过长,即男性到了15~16岁时,其阴茎包皮仍然把阴茎包住,但能向上翻起露出阴茎龟头。如果阴茎包皮口很小,且包皮又不能翻起露出龟头,那问题就比包皮过长更加有害,叫做包茎。

包皮过长是男性和女性生殖器的重要器官,男性到20岁时候,有三分之二能够完成龟头外露,然而有三分之一的男性不能外露。

如果阴茎短小,对以后和伴侣的性生活会有影响,同时也会降低女性的快感。

以上就是包皮过长引发阴茎短小的介绍,专家提醒患者和患者家属,为了不出现短小阴茎的后果,家长应该多注意孩子的成长,早治疗早康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过长引发阴茎短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