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包皮垢的回忆

儿时的生活已经随着岁月渐渐走远了,很多东西也已经记不清了,但有一件事我记得格外清楚,那是因为他把我引入了一个误区,我在这个误区里生活了几十年,把就是包皮垢的问题。

儿时性知识 包皮垢当宝贝

在我的蜜月结束以前,我脑海里关于“精”的全部知识来源于儿时的一个好朋友。然而,正是这个记忆害得新婚的妻子得了宫颈炎。这是怎么回事?且听我从头道来。

小时候,我和强子还有阿志是好朋友,阿志比我们大三岁,经常给我们讲些神仙鬼怪的故事,听得我们既恐怖又充满了好奇。有一次,只有我们三个人时,阿志又给我俩讲故事,这一次不再是神和鬼的事了,而是换了大姑娘如何如何,听着听着我的小鸡鸡就有了反应,不知不觉地高高竖了起来,短裤被支起了一个小帐篷。我正感到不好意思,阿志忽然坏坏地看着我们说:“拿出你们的小鸡鸡,我看看什么样了?”强子先脱掉裤子,原来他的也像小棍子似的笔挺。阿志抓住强子的小鸡鸡慢慢翻开包皮,指着龟头上面一些乳白色的斑状物说:“看见没有,这就是精,是男人的宝贝,‘一滴精、十滴血’呢,没有它女人就生不了孩子的。”我还是第一次听到小鸡鸡以及男人和女人的事,就一直把它挂在心上,事后我偷偷地翻开自己的小鸡鸡,看见上面也有些乳白色的玩意儿,和强子的一样,我这才放心了。那年我大概十来岁,虽然我想不出那种叫“精”的东西和女人生孩子有什么关系,但它是男人的宝贝,我们不能轻易地失去它,这个观念就像钉子似的牢牢地钉在了我的记忆深处。

那以后我常常注意自己的小鸡鸡,发现那“精”随着包皮的翻挤随意挪动,有时候会“溜”到尿道口,随着尿液一起流走了,我感到很可惜,很怕丢失了它,就控制着自己不再翻开小鸡鸡的包皮。后来我上了中学又进入大专院校,无论在哪里,老师从来没有给我们讲过人的性器官是怎么回事,自己偶尔在书上看到过一星半点的,也像浮光掠影般一晃而过,就算第一次出现遗精时和偶尔有过的自慰,我也只是觉得新奇好玩,一点儿也没有想过这些现象和“精”有什么联系。

而是充满了快乐,不像现在这样整天考虑这么多,那时候我们毕竟还小一些问题不会弄明白,但是现在,现在我们已经长大成人,应该有自己的判断能力了,希望大家不要再把包皮垢当成宝贝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我对包皮垢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