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要不要治疗?

  包皮过长要不要治疗?其实不少的男性都患有包皮过长的症状,只是羞于治疗才导致很多不良的症状发生。包皮过长会影响男性的生殖健康,因此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包皮过长的男子应当及早到医院手术治疗。作包皮环切术。对于不发炎的包皮过长,只要经常将包皮上翻清洗,也可不必手术。

 

  如果有炎症不能及早手术,也应当保持外阴清洁,每天清洗一次阴茎,不要用手翻包皮,不要乱涂药,更不要轻信什么“偏方”,要及时到医院请医生处理,待炎症消失后再做手术。

 

  包茎和包皮过长者,提倡婚前做包皮环切术。经治疗后再开始性生活。没经此项治疗者进行同房时,房事前要进行阴茎局部的清洁卫生,房事后同样要清洗。另外,要保持性器官局部润滑,在房事过程中、动作不宜剧烈,以免发生嵌顿性包茎或系带撕裂。

 

  不要以为包皮过长只是小问题,若是不能及时的治疗,就会引发大问题,影响男性健康,因此患者需要重视对其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