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手术的成败在于术后护理

  包茎手术的成败很多时候不是取决于手术过程,而是取决于包茎手术的术后护理。包茎对男性的危害很大,如果不进行治疗就会引起许多危害,手术是治疗的最佳途径。但是患者在包茎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以下的护理。

 

 


 
 

  (1)在做了包茎手术后建议患者最好休息1-2天,可以卧床休息。最好是尽量少走动,防止因为活动而造成的出血。

 

  (2)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防止勃起与止痛的药物,不能服用抗生素。

 

  (3)少接触色情、淫秽的书籍电视等,以免引起性刺激造成的引进勃起,引起术后出血。

 

  (4)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尽量吃清淡食物,少吃辛辣、刺激性强的食物,抽烟喝酒要绝对禁止。

 

  (5)在术后最好是3天后换药一次,在医生确诊痊愈之后即可正常工作和学习。

 

  包茎患者必须及时治疗,并且做好包茎手术后的护理措施,才能避免一些存在的健康隐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茎 包茎手术 包茎手术术后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