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男性包皮过长

什么是男性包皮过长。包皮过长是指包皮包住阴茎,使龟头不能外露,如果到了青春期以后还是这样就不正常了,根据统计我国男性有29%都存在包皮过长,包皮过长不仅危害男性健康,还是女性的健康的隐患,那么什么是男性包皮过长呢?下面介绍什么是男性包皮过长。

 


什么是男性包皮过长

真性包皮过长指包皮口狭小,包皮难以上翻者。判断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可以通过自我检查进行确定,方法是:在阴茎部涂搽肥皂,使包皮内外润滑,左手固定阴茎,右手将包皮向后推并翻转,若能顺利将包皮上翻,为包皮过长;若包皮口太小不能上翻,即为包茎。包茎多数为先天性。有一部分是在包皮过长的基础上反复感染,造成粘连不能翻起所致。

假性包皮过长指平时龟头不能完全外露,但在阴茎勃起后龟头可以完全外露和进行性生活。但是要注意跟人卫生,要勤换内衣和勤洗内衣。

如果包皮过长没有及时治疗,很可能引起严重的后果。所以广大男性朋友在日常中一定要多留意如何判断包皮过长的相关知识,如果发现自己有包皮过长的现象,一定要及时上正规医院治疗。

以上就是什么是男性包皮过长的相关介绍,专家建议包皮过长男性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不要耽误病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什么是男性包皮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