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最严重的危害---阴茎癌

 


 

  阴茎癌是男人最害怕的一种癌症疾病,这主要是跟男人包皮过长或者包茎有关。由于男人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现象,而自己又经常不注意包皮卫生,长久下去,包皮分泌的包皮垢会滋生细菌发炎,包皮垢又是一种严重的致癌物质,可诱发阴茎癌变。

 

  包皮过长和包茎,有诱发阴茎癌的可能。现代科学研究表明,包皮垢是一种致癌物质,据调查,85-95的阴茎癌患者,都是包茎或包皮过长。包茎和包皮过长,不仅影响自己的健康,假如和妻子同房,还会把包皮垢带进阴道,刺激子宫,诱发子宫颈癌。此外,包皮过长还可损害肾脏功能和不育。

 

  损害肾脏功能:由于阴茎发炎,可以引起尿道口或前尿道狭窄,造成排尿困难。长期排尿困难,肾脏的功能就会受到损害。

 

  易造成不育:由于包皮垢感染而引起的前列腺炎,可影响精液中精子的活动力和精液的粘稠度,可造成不育。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温馨提醒您:男人如果不想患有阴茎癌,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人最好是去做包皮手术,切除掉了多余的包皮过后,就不会有包皮龟头炎了,而没有包皮龟头炎,阴茎癌也不会被诱发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阴茎癌 包皮过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