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过长手术给患者带来哪些好处?

  包皮过长的确是给患者的身心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包皮手术解决包皮过长最有效的一种方法了,因此不少患者都会选择手术来治疗包皮过长。而包皮过长手术也给患者带来了不少的好处。

 

 


 
 

  1、提高阴茎美观度:包皮手术后经常会使男性阴茎的外观得到改变。

 

  2、提高性生活质量:过长的包皮会影响到两性的性生活,很多男性的包皮容易发生皮肤炎,引起类似过敏的皮肤搔痒、起疹,此外,男性包皮的卫生与否和女性健康息息相关,很多女性在性生活过 后引起尿道不适甚至有局部搔痒的现象,很可能和男性的包皮过长、卫生习惯不好有关系。

 

  3、私处卫生好:包皮过长,也就是包皮覆盖在龟头上,不容易翻过来清洗,一般常见的原因是包皮环,它的直径要比龟头要小,所以无法将包皮退至龟头以下的部位。

 

  虽然包皮手术不会对龟头敏感度产生影响,但由于包皮手术对医生技术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打算做此手术的男性一定要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以保证手术的安全顺利进行。

 

  有些患者会担心经过包皮过长手术后会降低龟头的敏感度,其实患者完全不需要有这样的担心。包皮过长手术后龟头的敏感度没有降低,相反的还会增加敏感度。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 包皮过长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