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疗包皮过长和包茎?

  市民王先生问:

  最近,我带十岁的儿子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儿子包茎和包皮过长,需手术治疗,我想知道是否一定要做手术。

  常州中医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姚森林答复:

  包茎需要手术治疗。包皮过长如经常发炎,也应考虑手术治疗,如不手术,则应保持清洁。包皮过长和包茎手术治疗传统方法为包皮环切术,以去除多余包皮。但近年来开展的包皮环扎术效果更好,对于传统包皮环切术来说是一种新术式,本法采用结扎丝线阻断包皮的血液供应,形成干性坏死的原理,不用刀,术中、术后均无出血,很少感染。愈合创缘整齐、光洁、柔软,包皮下无任何线结疙瘩,手术时间短,传统方法平均需时25分钟左右,本法仅需5—10分钟,不缝合,不需换药。

  可以说,包皮环扎术是对包皮环切术的简化和改进,应用方便,效果满意,患者易于接受,特别对儿童包茎包皮过长简便可靠,是一种可供选择的新方法。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治疗包皮过长和包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