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包茎的检查的方法

有个简单的检查方法,就是勃起时,包皮能自行退到龟头後面,如果有困难就是包皮过长。若有包茎、嵌顿包茎,则更该接受手术治疗。所谓包茎,就是包皮出囗过於狭窄,根本无法让龟头整个露出来;嵌顿包茎就是包皮拉到龟头後就卡住而无法回复原来位置。   那男人包茎的检查的方法是怎样的呢?
  儿童时代每个人都呈包茎状态,龟头完全被包皮所覆盖。而到了青春期,在阴茎勃起时,包皮便会被往下拉平,露出龟头来。
  顾名思义,包茎就是阴茎上的皮肤喜覆盖于龟头之上的状态。
  除阴茎大小之外,包茎也是男性一大困扰。
  包茎是指包皮口过小,使包皮不能上翻显露出阴茎头;包皮过长则是指包皮覆盖全部阴茎头,而包皮口并不小,可以上翻显露出阴茎头。婴幼儿包皮过长往往是生理性的,到了青春期后阴茎头仍迟迟不能显露才能称为包茎或包皮过长。
  男人包茎的检查的方法是怎样的呢?想了解一下男人包茎的检查的方法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包茎的检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