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做包皮手术最好不要用麻药

 


 

  我们最常见的男性生殖器畸形是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现象,这两幢状况可以极大的影响男性的阴茎发育,特别是那些青少年,几乎有将近三分之一的人有包皮包茎现象,如果不及时做包皮手术进行治疗,成人后可能会极大的影响性生活。

 

  在我国成年男子中,包皮过长者占29%,包茎者占9%。有人认为包茎、包皮过长并不防碍性生活及生育,因此不是一种生殖器的疾病。其实,这种看法不是科学的。因为,不论是包茎还是包皮过长,对人体都有一定害处。

 

  我因患包茎须手术,听说手术时往阴茎打麻醉针后,会影响阴茎今后的勃起,对将来的性生活不利,这一说是否正确,请解释。

 

  包皮手术之前,将麻醉药注入阴茎根部的神经周围,从而达到手术止痛的效果。一般来讲,麻醉作用只维持1~2小时,以后麻醉药均被吸收送到肝脏分解破坏,阴茎局部已无麻醉药,阴茎部位的各种感觉和神经反射功能均恢复正常。麻醉过程对阴茎没有什么损害,相反,包茎若不手术,倒会影响阴茎勃起及性生活。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男性在做包皮手术时最好不要用麻药,用麻药会影响到日后的性生活,而不做包皮手术又不行,男性朋友最好是忍忍疼痛把这包皮手术做好了,彻底的远离各种包皮疾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手术 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