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包皮手术前一定要了解的事情

 

  包皮手术让很多人感到恐惧,因为很多人不了解包皮手术的内涵,他们害怕手术时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小弟弟给弄没了,其实这些是没有必要担心的,现在的医疗技术水平越来越高,小小的包皮手术很容易就做好,但是要记住做包皮手术前一定要了解的事情。

 

  1、手术过程约20~30分钟,不需要住院。

 

  2、术后伤口会有轻微疼痛及瘀肿的情形,应定时服用止痛药,约 7~10天后即可痊愈。

 

  3、伤口愈合前,应定期回诊追踪复查。

 

  4、术后伤口应保持清洁干燥,小便时小心不要弄湿纱布。

 

  5、伤口缝合系采用可吸收之缝线,所以不需要拆线。

 

  6、若有阴茎勃起的状况时,请用一手护伤口,一手用力捏痛龟头,让阴茎自然消退,以免伤口裂开。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包皮手术是一项成熟的手术,需要做包皮手术的男性朋友不用担心手术不成功,如果实在是担心包皮手术,那就仔细的了解上面说的一切。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手术 阴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