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检包皮需要了解些什么

 


 

  有些男人的包皮知识比较缺乏,他们对自己的包皮现象闻所未闻,直到自己的龟头发炎去看医生了才知道自己包皮的一些知识,男人如果想知道自己包皮是否过长可做男性包皮自检。

  

  包皮诊断一:阴茎冠状沟

 

  有部分情况,患者的包皮能够完全覆盖阴茎头,但能够上翻。但是,还有部分情况,包皮能够完全覆盖阴茎头,但不能上翻,从而形成阴茎冠状沟。

 

  诊断二:龟头未露

 

  在多数情况下,患者的包皮口能够完全覆盖龟头或大部分龟头,而正确男性,龟头能够全部露在外面。

 

  诊断三:不能恢复

 

  在特殊情况下,有的患者的包皮口较紧,用力可将包皮翻转至冠状沟,但不能自然恢复,需借助外力恢复。

 

  诊断四:上翻困难

 

  根据临床观察,发现有的患者的包皮虽然能上翻露龟头,但包皮口很小,上翻困难,这也属于这种疾病的症状。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男性一般不太了解自己的包皮状况时可以自己做一个自诊的检查,诊断出来后需要去咨询医生是否要做包皮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龟头 包皮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