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时期是包皮手术的最佳时期

 


 

  包皮过长或者包茎从我们刚出生的时候就伴随着了,随着年龄一天天的增长,包皮过长或者包茎也会变得相当的严重。很多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男性阴茎勃起的时候特别的不舒服,只有通过手术治疗才能解决这些方法,青少年时期是做包皮手术的最佳时机。

 

  青少年身体发育基本已经成熟,已经错过了治疗的时期,这个时候还是以日常的卫生保健为主,否则会引起一系列的疾病,对婚后的性生活、生育也会产生不良影响。包皮过长使包皮垢长期刺激阴茎头,特别是冠状的沟部,易引起包皮炎和阴茎龟头炎;包皮腔内的细菌上行感染,还会引起膀胱炎、肾盂肾炎和前列腺炎症;包皮垢的慢性刺激是诱发阴茎癌的原因之一。因此,在清洗的时候需要特别小心。

 

  最好要经常将包皮轻轻地翻开,暴露出龟头,用洁净的温水清洗。而且清洗时,动作要轻,忌用含药性成分的液体和皂类,以免引起外伤、刺激和过敏反应。清洗后,要轻轻擦干,将包皮轻轻翻转回去。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青少年时期的男性,虽然身体发育还没有完全,但是也发育了大部分,最主要的是那些有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的人也意识到了包茎对生殖健康的危害,这时候要果断的劝他们进行包皮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性生活 包皮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