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时期七岁就可做包皮手术

 


 

  包皮手术主要是针对有严重包茎现象的人做的,一般包皮过长并不一定要做包皮手术,除非包皮过长造成了龟头炎或者影响了性生活的快感,专家才会要求我们去做包皮手术。包皮手术是一个很简单的手术,儿童时期七岁就可做包皮手术了。

 

  据调查发现,学龄前儿童从6、7岁来看的话,约三分之二甚至70%-80%都有包皮过长的情况。因为小孩子的阴茎还不到青春期,阴茎尚没有发育,包皮就显得比较长一些。在青春发育期的时候,阴茎发育、前列腺长大,包皮也就不显得长了,因此儿童时期最好到医院进行检查。

 

  对于一些包皮口过紧或生来就很狭小的男孩,要提高警惕了。除经常注意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外,应在7岁就诊正规医院泌尿科行包茎手术。

 

  微微健康网提醒您:小孩做包皮手术一定要先确定好,一般七八岁的孩子基本上就可以做包茎手术了,这种手术不会影响到小孩的健康,相反对以后的生殖健康却会很有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 包皮过长 包皮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