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包茎有些什么样的危害

有很多男性虽然知道包茎会有比较大的危害,但是对于具体的包茎危害却说不出来。对于有包茎现象的男性一定要对此有正确的认识,并且还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包茎可以造成的危害主要有引发疾病,引发包皮嵌顿等情况。

1、影响发育、引发疾病。包茎会对男性的排尿造成影响,还可影响正常发育。严重的包茎,包皮开口狭小似针孔,排尿时尿液无法通畅排出,包皮会鼓起如小球,如此反复容易引尿路感染。在一些包茎的患者,如果出现反复的尿道口感染,就容易造成包皮和龟头粘膜的粘连,影响龟头的正常发育,严重的会出现龟头畸型。因为包皮下长期积聚污垢与包皮垢,容易让细菌繁殖生长,引起发炎而红肿疼痛。

2、包皮嵌顿、癌症。包茎还可能会发生较为严重的情况,主要是包皮嵌顿和阴茎癌。由于包皮口狭小,如将包皮勉强上翻而不及时复位,狭小的包皮口可紧勒在阴茎冠状沟上,阻碍远端包皮和阴茎的血液循环,致使阴茎头和远端包皮肿胀,时间一长,包皮和阴茎头会缺血坏死。研究表明,在一些包茎的患者,男性的包皮垢是导致男性阴茎癌、女性子宫颈癌的重要原因之一。

由此可见,包茎危害是相当大的,男性在青春期就应该多学习相关知识并且学会进行自我诊断。男性对于包皮龟头炎、阴茎炎症等情况不但要进行治疗,而且还要仔细进行诊断,若确由包茎引起则需及时治疗包茎。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包茎有些什么样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