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的危害是怎么发生的

包皮包茎其实是指包皮过长和包茎两种情况,所以如果存在包皮过长或者包茎现象的话,是需要及时进行治疗的。相对来说包茎危害更大一些,所以对于治疗的急迫性要求也比较高。男性对于包茎危害一定要认识清楚。

包茎可以分为不同的情况,男性应该正确进行认识。一种是假性包茎,一种是真性包茎,假性包茎,勃起时只需用手将之拉下,就会露出龟头,甚至在勃起时便自动突围而出。包茎大多属于假性的,因此,对性事不具任何障碍。但是,真性包茎就不一样了,不管用手怎么拉,龟头还是无法出现,这样当然需要动手术了。因为,龟头不能出头会影响快感的产生,况且,包皮内易积存污垢、感染细菌十分不卫生。

如果是真性包茎的话,会带来比较大而且长远的危害。有些严重的包茎,包皮口窄如针孔,排尿时包皮鼓起如球,排尿不畅。由于包茎、尿道口的狭窄、排尿时膀胱括约肌收缩。膀胱内压在克服尿道阻力之前或同时,也超过了膀胱毛氏鞘所能承受的压力,尿液沿输尿管返流,输尿管、肾盂扩张,引起上尿路细菌感染,疤痕形成,而导致继发性反流性肾脏病甚至肾功能损害。

以上主要介绍了一下包茎危害,可见包茎的危害要比包皮过长大得多,主要体现在包茎会影响患者的正常排尿,会引发包皮垢,而且还可以引发各类感染,最终使患者的肾脏等内脏器官造成损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的危害是怎么发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