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不治疗有什么危害

包茎是指男性生殖器发育不良的一种常见现象,主要表现为包皮口径狭窄,包皮不能上翻。那么,包茎不治疗有什么危害呢?下面,我们包皮包茎频道的专家就给大家作一下详细介绍吧。

专家指出,包茎如果长期不治疗,会给男性身体带来很多危害,也会引起一些并发症,具体如下:

1、阴茎短小。包茎患者势必有包皮过长的情况,这会影响阴茎的正常的发育,因为包皮包裹着全部的龟头,导致阴茎发育受到阻碍,常会带来阴茎短小。

2、不射精。包皮遮掩着龟头,龟头就会受到过分的保护,这会导致龟头的神经系统敏感度降低,性生活中容易出现不射精现象,对男性正常的性生活带来不少影响。

3、包皮感染。包茎会造成男性已经不卫生,特别是对于青春期的青少年患者,在荷尔蒙的作用,使生殖器分泌物增加,给包皮内侧带来不少污染。

4、性疾病。包茎会产生大量的包皮垢,而包皮垢为细菌生长提供了条件,带来许多感染疾病,例如包皮龟头炎,严重了也有阴茎癌的危险。包茎本身不会带来性病问题,当清洁卫生不到位,包茎带有病菌就会引发淋病、梅毒等男性疾病。

以上关于包茎危害的内容就先介绍到这里,相信大家已经有所了解。可见,包茎不治疗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危害,因此,大家不应该存在侥幸心理,如果存在包皮包茎的情况,不要等到给身体带来危害的时候再治疗,一定要提前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不治疗有什么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