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包茎有哪些危害

有不少家长都听说过小儿包皮包茎的现象,但是有的家长对此还不是很清楚,其实小儿包茎是一种严重的情况,对儿童的身心发育都是不利的。尤其是对于小儿包茎的危害家长们要正确进行了解。下面介绍一下它的危害以及治疗。

家长要学会正确的判断自己的孩子是不是有包茎的现象,其实也比较简单,小儿包茎是由于包皮口细小,包皮根本不能上翻而不能露出阴茎头(龟头)。男孩刚出生时都有包茎,但到3~4岁以后,大约有90%的小儿包茎能自行消失。如果到3~4岁以后,包茎不能自行消失,就很容易将平时感觉不到的分泌物积聚在龟头与包皮之间,形成了包皮垢。有的小儿,由于包皮垢的刺激,会发生炎症,出现包皮口红肿、疼痛、排尿疼痛、甚至流脓。由于包茎,有的小儿还会出现排尿困难、甚至影响龟头与阴茎的发育。

如果孩子有包茎的现象,应该及时进行治疗,不要拖延。一般在上小学之前进行手术:包皮环切术或包皮环套扎术(目前没有比此手术方式更好)。包皮手术后会有一段时间的水肿,水肿时间的长短,每个小儿都不一样,多数以月计算,甚至有极个别出现难以消失的淋巴性水肿。伤口也有继发性出血、感染的可能。极少数小儿,术后刚开始可以露出龟头,之后还可以出现包皮术口疤痕的再狭窄而出现不能上翻包皮,再次不能露出龟头,可能需要再次手术治疗。

以上这些就是小儿包茎危害以及基本的治疗知识,小儿包茎的危害较大,可能会引发排尿困难、影响阴茎发育、出现疼痛等,应该在上学之前进行手术治疗,而且这个手术是很简单的,只需要注意术后的护理就可以。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儿包茎有哪些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