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包茎的危害体现在哪

家长不但要关注孩子的饮食和营养等问题,还要关注孩子的生殖健康,在危害儿童身心发育的因素中,包皮包茎是比较重要的一种,小儿包茎的危害很大,家长对于它的危害要有一个正确的了解才可以。下面介绍一下具体知识。

有些小儿在小便的时候容易出现小便歪斜或尿出来的现象,这是什么原因呢?这种表现往往提示孩子有包茎或包皮过长的问题。现在临床经常会发现不少男童有包茎问题。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在治疗包茎时要在小麻雀上动刀,肯定很疼痛,而且一不小心伤了小麻雀就更麻烦了,所以一再犹豫,以致拖延治疗。

那么包茎到底会给小儿造成什么样的危害呢?这样的危害有很多:由于长期被包皮紧裹,龟头的发育会受到影响;尿中沉积物和尿垢积存于包皮内,除造成包皮与龟头间粘连外,还易引起龟头炎。最易被忽视且后果严重的外生殖器异常就是幼儿隐睾。隐睾是指幼儿出生时一侧或双侧睾丸未降入阴囊,而停留在腹股沟或腹腔内。若长期停留在腹股沟或腹腔里,会因为高温造成睾丸的病变,甚至可能丧失生育能力。所以,隐睾手术越早进行预后越好。如果孩子在检查中发现了有外生殖器问题,应尽早治疗。

明白了以上这些小儿包茎危害之后,家长应该下定决心,如果存在包茎现象的儿童,一定要及时为他们进行治疗,以免产生更严重的问题。现在包茎的治疗是很简单的,而且不会对小儿的生殖器官造成损伤,可以放心。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小儿包茎的危害体现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