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包茎可引发各种炎症

男性如果存在包皮包茎的现象,可能会引发一些不良后果,比较常见的是可以引发阴茎的发炎,如果治疗不及时还会引起其它的炎症,所以人们对于包皮包茎危害还是要进行正确的了解的。在平时还应该做好个人清洁。

包皮包茎患者如果不注意个人清洁,一般都会引发一些炎症等疾病。包皮由于不能上翻得不到清洗的机会,使包皮内污垢长期存留,以致引起排尿困难或排尿时间延长;若强行上翻极易造成不能复位,包皮嵌顿在阴茎冠状沟处,形成一个狭窄环,称为嵌顿包茎。被嵌顿的阴茎血液循环受阻,得不到营养,阴茎头及包皮容易发生感染溃烂甚至坏死;包皮阴茎头炎的反复发生及包皮垢的慢性刺激可促使阴茎癌的发生;成人后包茎及包皮过长得不到治疗会影响性欲及生育。

所以,男性要掌握必要的包皮包茎的治疗知识,小儿包茎也需要治疗。小儿包皮过长只要经常清洗,保持局部清洁,一般对健康没有多大影响。如引起包皮、阴茎发炎可用温水或1∶5000的高锰酸钾溶液冲洗。有包茎的儿童在4~5岁时做包皮环切术治疗为好。此种手术简单,不必住院治疗痛苦很小,一般在手术后5~6天可拆线恢复正常。

正是由于包皮包茎危害是较大的,所以现在的男性对此一般较为重视,作为家长,也应该关注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存在包皮包茎现象,并且应该对这部分孩子进行正确的治疗,可以手术治疗也可以非手术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皮包茎可引发各种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