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具体有哪些危害

有些男性可能无法正确的对包茎和包皮过长进行区分,其实这两种情况的区分是比较简单的。而且包茎危害更大,所以男性应该更关注自己是不是存在包茎的现象,如果存在的话一定要及早治疗。对包茎要有正确的认识。

那么什么是包茎呢?它和包皮过长都属于龟头被包住的情况,但是有所不同。包茎指包皮口狭小,包皮不能翻转,不能暴露阴茎头,包皮与阴茎头之间有生理性粘连,这在新生儿期属正常现象,医学上称为“先天性包茎”。

新生儿都是存在包皮过长和包茎现象的,但是以后一般会逐渐消失,尤其在3~4岁时,由于阴茎及龟头生长,阴茎勃起,大部分儿童的包皮可自行向上退缩,外翻包皮可显露龟头。但也有少部分儿童的包皮口非常细小,使包皮不能退缩,妨碍龟头甚至整个阴茎发育。其包皮口如针孔大小,以至发生排尿困难。有包茎的儿童,由于尿液积留于包皮与龟头之间,产生分泌物及表皮脱落,形成过多的包皮垢,经常刺激包皮内板及龟头,可造成包皮炎及尿道口炎,严重者可引起包皮和龟头溃疡或形成结石,有的患儿排尿时可见豆渣样物排出或排尿困。所以患有先天性包茎的儿童3~4岁无明显改变,尤其经常红肿发炎者,必须行包皮环切术,以免由于包皮反复感染、红肿,造成逆行感染,引起尿道炎或膀胱炎。

以上主要介绍了一下包茎的危害,通过介绍可以了解到包茎危害体现在排尿困难、可引发包皮炎、尿道炎、龟头溃疡等多种疾病,而且还会妨碍阴茎的正常生长。所以如果存在包茎现象的话,应该在少儿期就进行包茎手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具体有哪些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