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茎危害表现在哪里

在男性的生殖器官异常现象中,包茎是常见的一种,而且相对来说它的危害也较大。所以男性应该正确包茎危害的知识,并且能够从心理上加以重视。包茎不但会妨碍阴茎的正常发育,而且还会引发一些生殖系统炎症。

1、妨碍阴茎发育。如果从小就存在着包茎现象,会对阴茎发育造成较大影响。在青春期由于阴茎头被包皮紧紧包住,得不到外界的应有刺激,阴茎头的发育受到很大束缚,致使性器官发育成熟后的阴茎头冠部的周径明显小,影响性快感。成年人会由于包皮过长或包茎,影响正常性生活。特别是包皮口径过小的男人,包皮上翻不能复原,包皮紧紧卡在冠状沟处,成嵌顿包茎,痛苦不甚。严重时,龟头会因血流不畅而发生水肿,甚至可发生龟头坏死。

2、引发炎症。包茎可以引发各种炎症,其中最常见的是阴茎的炎症。包皮内有丰富的皮脂腺,能分泌大量的皮脂。包茎或包皮过长时,使包皮内皮脂腺的分泌物不能排出,皮脂和尿中的沉淀物合成乳酪状奇臭的“包皮垢”。包皮垢适宜细菌生长,故可引起阴茎头及包皮发炎。病菌通过尿道还可以造成尿路感染。发生在尿道口的炎症,愈合后可引起尿道口狭小,造成排尿困难。

因此,包茎危害是男性必须掌握的基本常识,尤其是一些包茎患者更是要及时的了解相关知识,并且观察自己是不是已经引发了这些不良后果,需要治疗的一定要及时治疗,不能因为自己的健康意识薄弱而带来更大伤害。

文章来源:http://zhongyi.ifeng.com/baopibaojing/bjwh/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包茎危害表现在哪里